给我的脑洞一个家

【壳目】无题①

-Lo主脑洞产物

-其实有带主唱玩



  壳哥对一目说想去旅游的很久之后才得到了无声同意,因为后者当时只盯着相机里的照片一张张浏览没抬头也没应,买机票的时候却没反对。


  壳哥选的地点是挪威,告诉一目的时候后者有些晃神般的身体一顿然后才轻声说他去过了,壳哥有些尴尬的挠头,反正最后的机票目的地还是挪威。


  上飞机的时候一目除了随身的相机还背着一把吉他,装的好好的甚至有些谨慎。壳哥准备行李的时候随口说不必带这个,得到了对方态度过硬的拒绝,他也有些怔了。


  其实他没看过一目的相机,里面的照片一张也没见过,只是一目不管怎么样都不愿意换新的,次次撅着嘴反驳。


  旅途的终点是挪威的一片森林,四周长满了树木,阳光悉数从树叶缝中倾撒下来,变成了草地上一块块黑色阴影。


  一目背着吉他惬意的在树木中行走,仰头眯眸看向天空,洒下的阳光为他镀上一层暖色的绒光。


  他们碰到了外出郊游的小朋友,一目的眼神发亮,笑着转头告诉跟在他后面的壳哥上次他来的时候也碰到了小朋友。


  一目操着一口不太流利的英文还是和小朋友们混熟了,他们指着一目背后的吉他兴致勃勃的说想听大哥哥弹琴,大哥哥支支吾吾的说他不太熟练,结果还是受不住热情从盒里拿出吉他笨拙地弹了一曲,得到了一阵热烈的鼓励掌声。


  壳哥笑不出来,他看见那把吉他侧面小小空区上刻的字,一下一下刻的很深很认真的样子。


  主唱。


  他知道了,甚至可以猜到那个神秘相机里照片的内容了,他没有见过主唱,他一点也不想见他,但是一目从来都放不下这个前任。


  他有些乏了。


  壳哥拉住眉眼带笑的人说他想回旅馆,一目不知道为什么刚才还笑得开心的人突然没了兴致,但他心里不想深究,挥挥手说让他自己先回去,没等到回应就转了身。



  壳哥原地愣了很久,随后依依不舍地再看了一眼,他没看到一目回头,他只看到了一目背着吉他走向森林深处的背影。





-Fin-

评论(15)
热度(21)

© 氨格里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