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的脑洞一个家

【魔爱】无题②

―Lo主脑洞产物



  魔王有一件兜帽衫和其他的兜帽衫都不一样,这是一件色彩过于靓丽的衣服,魔王从来不穿这件衣服,因为他觉得这件衣服太丑了。


  实际上这是小可爱攒钱为魔王买的第一件礼物,花了他两个月的生活费。魔王想说小可爱我真不喜欢这件衣服,但在看到小可爱亮晶晶盛满期待的眼神后将这句话吞了回去。他收下了这件衣服,虽然一次也没穿过。


  魔王一年收到的礼物不多,几乎都是小可爱送的,大大小小有用没用的,魔王都放在家里,舍不得丢又嫌占地方,只能乱七八糟堆在一起。


  但是魔王最舍不得的还是那件兜帽衫,因为小可爱有件一模一样的,彼时他弯着眼笑嘻嘻的说我喜欢这件呀。


  之后他穿过几次,浪花刚看见时就吃惊的睁大桃花眼说你真的买了这件衣服,说说而已的嘛。小可爱涨红了脸有些不好意思,低着头傻笑却什么也没说。在看到魔王警告的眼神后浪花悻悻的闭上了嘴,但是小可爱再也没穿过这件衣服了。


  魔王开始后悔将浪花介绍给小可爱了,他本来只是觉得浪花性格好,可以带着小可爱一起玩,只是现在看来这是个错误的选择,以前小可爱生活里只有他一个人。


  他几乎都觉得小可爱在和浪花说话时眼里的笑意几乎都要溢出来了,嘴角总是不受控制的向上挑去,和自己在一起就有些拘谨的,眯眼抿着嘴笑。


  魔王看见了就垂下头,过长的额前黑发掩去瞳孔中的情绪。


  后来魔王整理衣柜的时候又翻到那件让他难以接受的衣服,他拿在手里看了很久,屏息一会儿还是把它扔进衣柜角落继续积灰。


  他抬头看向窗外,阳光没有照进来。



-Fin-

评论(5)
热度(29)

© 氨格里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