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的脑洞一个家

【主目】无题③

-Lo主脑洞产物



  关于主唱和一目第一次相遇地点的记忆已经被时光磨损的并不清晰了,大抵是在一幢白色的小洋楼里,他们还处于孩童时代。


  尽管年龄尚小,但已能展现出将来两人的兴趣所向。主唱会用小奶音吐字不清的唱着那时候的流行歌曲,一目会拿着家里的旧相机四处拍照。


  那时主唱只有一目一个听众,一目也只有主唱一个拍照对象。后来主唱的歌声吸引了更多人,一目就变成他无数听众中渺小的一个,但是一目挑挑拣拣,觉得没有什么比主唱更值得他用相机记录下,所以他的相机里只有主唱。


  有一天主唱弯着笑眼咧着嘴搂住一目,说他可以做歌手开演唱会了,一目也开心的给他点头。


  主唱的愿望实现了,一目的愿望却实现不了,他想要把主唱所有的样子都拍下来,可他怎么才能做到,他做不到。


  每每想到这他就会恼怒的揉乱自己头发,转身看别人拍下的主唱,这个时候他会不屑的扯起嘴角,别人拍的主唱和他拍的主唱都不一样,比不了的。


  主唱越来越受人欢迎,他很久没有和一目见面了,但一目觉得没关系,他出现在主唱在的地方,为他拍下值得留念的每一刻,他多高兴。


  飞机和列车不再陌生,他甚至有期待,每一次的终点都是有主唱的地方,而且每一次启程的时候他都对自己说。




  旅途愉快。











-Fin-
 

评论(2)
热度(10)

© 氨格里斯 | Powered by LOFTER